淮枳

揉揉小狗
不接联文

【文轩】甜味初吻

竹马冤家|死对头恋爱|无意识依赖

爹系宠妻Alpha×敏感别扭Omega  


/.有些喜欢是藏不住的.


  

  对于刘耀文分化成alpha这件事宋亚轩是不服的。

  

  从那以后他每天都在心里面默默祈祷自己一定也要分化成alpha,他要和刘耀文一决高下。

  

  腰间被人忽然戳了下,宋亚轩差点原地起飞,他最怕别人挠他痒了,浑身都是痒痒肉。

  

  原本快要合上的眼皮这会儿也变得清醒,转头就骂,“你有病啊?”

  

  刘耀文耸了耸肩不欲和他吵,只是朝他伸出手,掌心躺着一块咖啡糖果。

  

  “你困得快要睡地下去了,吃颗糖。”

  

  宋亚轩从他手里拿过糖果撕开包装塞进嘴巴,“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感谢你。”

  

  如果放在前几年,刘耀文一定会和他互呛几句,可现在他都慢慢习惯了。

  

  宋亚轩比他小几个月,就当是哄小孩,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也就由着他了。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两人搭着肩往宋亚轩家走,因为他家离学校很近,所以刘耀文每天都把他送到家门口再回自己家。

  

  宋母也了解,便在家等他们两个。

  

  “妈,今天晚上吃啥啊?”宋亚轩还没走进家门就开始问。

  

  谁知不仅没得到回答还越过他直接去热情邀请刘耀文进屋。

  

  “耀文好几天都没来了,待会儿在阿姨家吃饭哈,你爸妈有事得挺晚才回来。”

  

  宋亚轩气的快冒烟,追上去喊,“妈妈妈妈妈,我才是你亲儿子啊。”

  

  “哎呀行了,去厨房拿碗筷,一会就开饭了。”

  

  看到饭桌上的饭菜,宋亚轩立刻馋猫上身双眼放光的舔舔嘴唇,迫不及待拉开椅子坐下就要开吃,“妈,今天啥日子啊,这么丰盛?”

  

  宋母盛好米饭放在刘耀文面前,“没啥日子啊,这不是有客人嘛。”

  

  宋亚轩不禁无语,塞了一大口米饭嚼嚼嚼,“他也算客人?又不是第一次来咱家。”

  

  宋母懒的搭理他,转头和刘耀文讨论起学习上的事,每次听到成绩宋亚轩就一个头两个大,脑瓜子嗡嗡的。

  

  忍不住打断了他们,还格外正经的试图说服二人,“你们说的我饭都不香了,学校才是聊学习的地方,回家了就是休息的。”

  

  宋母睨他一眼,视线转回刘耀文身上,意有所指,“耀文肯定不会这么想,怪不得人家成绩好。”

  

  彻底坐不住的人猛的站起身,椅子腿擦着地砖发出一阵刺耳响声,刚想说什么被老妈一个眼神瞪回去,“你想造反?”

  

  宋亚轩手里端着饭碗,气势十足的起身开口却降低了音量,“我添碗饭…”

  

  回到自己房间宋亚轩就对着床上摆着的玩偶撒气,打累了就把自己摔进床上。

  

  刘耀文这家伙从小就是老师和家长口里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什么都要拿来比较,烦都烦死了。

  

  不说成绩,还有身高。

  

  那小的时候他明明记得自己比刘耀文高半个头呢,怎么现在…

  

  到底是刘耀文窜的太快还是他缩水了。

  

  现在想一想其实这些也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刘耀文他居然分化成了alpha。

  

  他都能想象得到,如果自己分化成omega,那么那个家伙一定会狠狠嘲笑他。

  

  上帝啊,可一定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会哭死的。

  

  

  

  

  

  命运总是爱捉弄人。

  

  有的时候越不想来什么偏偏来什么。

  

  正式分化的第一个早上是周末,他庆幸还好是周末,否则刘耀文一定会问他的请假理由。

  

  刚刚分化完的omega身上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后颈那里又热又胀很不舒服,满屋子都充斥着浓烈的信息素。

  

  在这之前他还在网上查了资料,关于分化以后。

  

  现在分化完了已成定局,即便他很不愿接受也得去接受。

  

  他知道omega在分化以后的第一个月里就会迎来首次发情热,并且很重要。

  

  听说如果处理不好以后的每一次都会不稳定,还会因为个人体质出现不同的状况,他可真怕应付不来。

  

  实在是有些担心,想着改天有时间要去备一些omega专用的抑制剂才行。

  

  星期一早晨刘耀文像往常一样提前等在他家门口,宋亚轩站在镜子前检查好后颈的抑制贴才放心出门。

  

  现在不比从前,用是要注意一点才行。

  

  而且刘耀文还不知道他分化的事呢,待他考虑考虑该怎么说。

  

  走了两步刘耀文的胳膊就搭上他肩膀,无意摩擦到后颈的皮肤让他有些敏感的躲开刘耀文。

  

  那人问他怎么了,他只说天气太热不喜欢两个人靠在一起走。

  

  可是刘耀文根本没信,他从小就不会撒谎,每次撒谎都眼神飘忽不定,小动作也很多。

  

  “你有问题,快跟我说到底怎么了?”刘耀文干脆停下脚步想仔细看看他的表情。

  

  宋亚轩咬了咬唇,拉着他往学校走,“真没事,快走吧就要迟到了。”

  

  刘耀文被他扯着走也没再继续追问。

  

  不过他也能猜到,宋亚轩肯定还是有事瞒着他。

  

  在学校的一个上午时间,他们两个几乎都在一块,宋亚轩想要偷偷去换一个抑制贴都不敢。

  

  生怕被发现。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的课间,他趁着刘耀文趴桌子休息的功夫跑去厕所。

  

  他有些着急,便扯的稍微用力,一下子痛的倒吸冷气,接着从口袋里拿出新的预备给自己贴上。

  

  因为没有镜子所以他看不到贴的位置正不正,正犹豫着忽然一双温热的手覆在了他的手上,替他把抑制贴按牢,还帮他把领口整理好免得露出来太多。

  

  他猛的转过身子,看清来人是谁,心都跟着咯噔一下。

  

  刘耀文没有质问他早上为什么要骗自己,而是微微俯下身轻声问,“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谁让你跟过来的?!”宋亚轩一时着急,有种被人撞破秘密的感觉,不管不顾的使劲推了他一把,然后跑出去。

  

  刘耀文在原地站了半天,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分化以后的宋亚轩像是忽然变了个人。

  

  其实他一直都不敢说,他内心里是希望宋亚轩可以分化成omega的,因为他很早就喜欢宋亚轩,可那人却仿佛从来没有这方面的心思,而且还把他当成敌对的。

  

  摊开的手掌收拢成拳又打开,刚刚他在帮宋亚轩换抑制贴的时候,好像依稀感觉到一股好闻的气味钻进鼻腔,是他的信息素吗?

  

  听说只有信息素匹配度很高的两个人才能成为伴侣,否则就会生理性的排斥对方。

  

  那么,他和宋亚轩会是对方合适的人选吗?

  

  

  

  

  

  等他回到班级的时候,宋亚轩都没正眼看他。

  

  待他坐下宋亚轩才开口,“我和老师说了要换座位。”

  

  刘耀文听后顿时不淡定,“为什么换座位?”

  

  那人答得随意,“AO有别,分开坐比较好。”

  

  “不行,我不同意。”

  

  “谁要你同意了?”

  

  刘耀文这会儿也有些压不住脾气,扳过他的双肩强迫他看着自己,“我们只不过两天没见面而已,你怎么就好像变了个人一样?为什么非要远离我呢?”

  

  “因为你讨厌。”

  

  刘耀文慢慢松开手,或许他们两个有些话和一些单方面的误会要好好解释清楚。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刘耀文就一刻不等的拉着他出教室穿过走廊,来到没什么人过来的楼梯间。

  

  “能好好谈谈吗?”

  

  宋亚轩不去看他,“谈什么?”

  

  “谈心里话,你为什么讨厌我?”

  

  “你难道不知道吗?小的时候就喜欢欺负我,这个和我比那个也要比,我知道你优秀老师都喜欢你,就连我妈都有事没事把你挂嘴边,让我学学你的成绩,可是我真的努力了,有的时候在天赋面前努力根本就不值一提,还有知道我分化成omega心里面在偷笑吧?”

  

  刘耀文听着他这番话竟觉得心口处隐隐痛,他们早该把这些说清楚的。

  

  他调整好表情笑笑才开口,“小的时候不懂事欺负你是我不对,现在我绝对不会欺负你了,更不会因为你分化成omega而去笑你,我可以向你保证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

  

  “那你上个课间干嘛偷偷跟我去厕所?”

  

  “是你不肯告诉我呀,我担心你真有什么事不放心才去看看的。”

  

  “真的?”

  

  刘耀文笑着和他点头,然后慢慢牵起他的双手,“现在我们把话都说开了,是不是就可以不再讨厌我了呢?是不是可以重新做回朋友了呢?”

  

  宋亚轩抬头对上他的眼睛,他从这目光中感受到了对方的真诚,轻轻“嗯”了声。

  

  直到他点头,刘耀文心里的一块大石才落地。

  

  他知道omega通常敏感又脆弱很容易受伤,所以就算要解决问题也要慢慢来不能着急,还要随时观察他的情绪变化。

  

  好在目前的问题圆满解决。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跟宋亚轩表明自己的心意。

  

  

  

  

  

  两个人自从经过那次谈话,关系又进一步,宋亚轩也不再整天嚷着说他讨厌了。

  

  甚至有的时候还渴望他能离自己近一些,他的信息素不会令自己排斥反而觉得喜欢。

  

  alpha和omega之间就是这么神奇,即使双方分化之前并没有朋友以外的想法,可当两人信息素匹配度过高,就会无形的互相吸引,像是种魔力。

  

  让宋亚轩没料到的是,首次发情期很快就来了,没有一点预兆让他做好准备。

  

  不知道为什么,躺在床上难受的脑子都不清醒的时候,莫名的很想刘耀文。

  

  想立刻就见到他,甚至。

  

  甚至想要讨一个安慰的拥抱。

  

  准备好的抑制剂他已经给自己用了一只,确实缓解了不少燥热的感觉,可还是浑身软绵绵的没一点力气。

  

  不知是凑巧还是心里面存在感应,刘耀文的电话适时打过来。

  

  他费了好大力气才拿到手机接听,明显不对劲的声音让刘耀文心一紧,语气都变得着急,“你怎么了?”

  

  “你过来好不好…”说完手机就摔在床上,无论对方怎么问他也没力气再回答了。

  

  “我马上过去,你等我。”

  

  听到这句宋亚轩才稍微被安慰住,他和刘耀文从很小的时候就待在一块,几乎都没怎么分开过,学校也都是同一所。

  

  所以现在的他面对这种突发的情况,他心里很害怕。

  

  平时不管有什么事,刘耀文都会陪在他身边,从来都不让他一个人面对任何问题。

  

  这会儿刘耀文不在他身边,他不禁害怕还夹带着一些委屈感。

  

  好像,在不知不觉的相处里,他已经把刘耀文当成了一个依赖,离不开的依赖。

  

  失去了这个依赖他就会无措又茫然,甚至想要掉眼泪。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宋亚轩多等一分心里的焦急也随着升高一分,眼泪不知不觉的滑落,顺着脸颊打湿枕头,委屈感愈发强烈。

  好在两人都有对方家里的备用钥匙,所以门开的很顺利,如果要等宋亚轩给他开,怕是门口都走不到人就倒下了。

  

  一口气跑到他的卧室推开门,刘耀文坐在床边努力平复着呼吸,去握他的手却发觉异常的烫。

  

  看着床上委屈又痛苦的人,他也忍不住皱眉。

  

  那人脸颊都泛着红,身子也是滚热的。

  

  宋亚轩似乎想要起身,他把人慢慢扶起来问,“怎么阿姨不在家里?”

  

  真是想不到自己刚刚不在的时候他有多难受和难熬。

  

  “外婆生病了,她去医院照顾外婆。”

  

  他往前探了探身子伸出手,刘耀文却没反应过来,“你要什么东西吗?还是想喝水?”

  

  宋亚轩摇摇头,“你可不可以抱抱我,我真的好难受…”说话的尾音已经掺杂了哭腔让人不能不心疼。

  

  “这样有好点吗?”刘耀文把他整个人都抱进怀里拍拍背安抚。

  

  被人抱着,被温柔的安慰着,刚刚收回去的眼泪又抑制不住的往外跑。

  

  他用力抓紧刘耀文背后的衣服,可怜巴巴的吸吸鼻子,“你别松手。”

  

  “好,不松不松,你想抱多久都可以,只要你能舒服一些。”

  

  其实宋亚轩是怕被他发现自己哭的这么惨,还有就是他的信息素真的可以让自己不那么难受,扎的那一针抑制剂都没有这个抱抱好用。

  

  怎么办,看来他以后都离不开刘耀文了。

  

  

  

  


  刘耀文怕他这两天身子不舒服,本来想着让他请两天假的,可他依旧坚持说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去学校以后,宋亚轩就后悔了这个决定,但不是因为学习而是因为刘耀文。

  

  刘耀文几乎一整天都寸步不离的守着他,让他觉得不禁有点太夸张。

  

  午睡的时候刘耀文还贴心的把自己的外套叠放在桌上给他垫着,上面有自己的信息素,可以让他休息的安心一点。

  

  宋亚轩感受着他对自己的好,心里面满满都是感激。

  

  他自知自己有的时候笨笨的,还有些迟钝。

  

  可是现在的他很清醒,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理所应当的该去对谁好。

  

  刘耀文对他的好,一定也是在喜欢的基础上。

  

  他之前觉得这种从朋友突然转变为恋人的关系很别扭,可现在他改变了原有的观点和想法。

  

  刘耀文那次的谈话的确没骗他,除了小的时候不懂事总是喜欢逗他看他生气,长大以后一直都是自己更受到照顾,刘耀文什么都由着他,所说的死对头也只是他单方面对两人关系的说法。

  

  他现在可以确定,自己喜欢刘耀文,甚至依赖到离不开。

  

  放学回家路上,刘耀文还关心的问他,一整天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他摇摇头,心里面还在纠结要选个什么时间和刘耀文开口。

  

  刘耀文陪他在家里待到了晚上,害怕他一个人出什么状况,好在一切稳定。

  

  如果放在分化以前,刘耀文一定会赖在他家里赶都赶不走,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他一个alpha怎么能和一个刚刚分化完的omega住在一起,是会存在一些危险的。

  

  而且他们两个也没有正式确定关系,他想等宋亚轩度过这几天才说,毕竟这个时期的omega相比平时更为脆弱敏感,他得考虑全面。

  

  天已经完全暗下去,刘耀文也准备离开,还不忘叮嘱宋亚轩有什么事就给自己打电话。

  

  穿外套的手忽然间被人拦住,刘耀文不解的看着他,“怎么了?”

  

  宋亚轩绞着手指,憋在心里好久的话这会儿终于说出口,“我有话,要和你说。”

  

  刘耀文放下外套拉着他一起坐下,微笑着点点头,“想说什么?”

  

  后者不自觉吞了吞口水,缓缓道,“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一年,从小到大我们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虽然有时也会因为一些小事吵架闹矛盾,可是也会很快和好,我总说你讨厌,其实是我自己心口不一,是我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不是你身边唯一的人,你也总是格外照顾我什么事都由着我,包容我的不讲理,任性,小脾气,我才觉得是自己渐渐离不开你,习惯性的去依赖。”

  “还有我刚刚分化完的那天,其实我心里也很害怕,我害怕你只把我当朋友,害怕有一天你会笑着给我介绍你的爱人,我当时心里面很乱,所以那天在学校一时没控制住脾气,对不起。”

  

  一大段话听的刘耀文心口发闷,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无法呼吸,他伸手把面前的人用力抱紧,“不需要道歉,我没有怪你。”

  

  刘耀文内心里震撼又激动,他以为宋亚轩不会和他说这些,觉得他会羞于表达。

  

  宋亚轩在他怀里抬头。

  “其实我还有一句话。”

  “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你听到了吗,刘耀文我喜欢你。”

  

  刘耀文抱着他笑的开心,“听到了听到了,我也喜欢你,很早以前就喜欢。”

  

  两人相拥着倒在沙发上透过对方的眼睛看到自己,气氛暧昧实在是难以克制,刘耀文慢慢靠近他,伸出手覆上他的双眼,手上的温度有些凉,宋亚轩紧张的睫毛乱颤呼吸都急促。

  

  双唇相贴,宋亚轩觉得这是自己心跳的最快的一次。

  

  待那人把手拿开,他重新适应了几秒光亮,十分害羞的假意控诉那人的行为,“这是我的初吻欸。”

  

  那人舔舔唇,好似在回味,“嗯,很甜。”

  

 【彩蛋】

   提上日程的标记

   谁要嫁给你

   提前叫老婆

  

  

评论(177)

热度(362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