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枳

揉揉小狗
不接联文

【文轩】娶个矫情包

先婚后爱|心口不一|恃宠而骄|吃醋

十级嘴硬归国少爷×顶级钓系任性作精


/.老婆会撒娇,老公心会飘.



  

  “你不和我一起睡嘛?

  

  

  宋亚轩铺好被子半跪在床边,仰起头看向面前站着的男人,好看的眼睛盛满无辜,表情闪过一瞬的失落。

  

  

  他的上目线攻击对此时的刘耀文来说,根本没有用。

  

  

  因为没动心,而且还处在被父母安排而不爽的情绪里。

  

  

  刘耀文没理他的话,自顾自的抱起被子和枕头就要出房间,可他刚有动作那人就在身后拽住了他的衣角。

  

  

  “你要去哪里睡?”

  

  

  刘耀文往前走了一步挣开了他扯着自己衣服的手,回答的语气十分平淡,让人察觉不到他的真实情绪,“别的房间。”

  

  

  床上的人听后不满的皱起眉,试图和他沟通道理,“这可是我们新婚的第一个晚上,你就要留我独守空房?”

  

  

  刘耀文抓了抓头发被他磨的心烦,“那你想怎么样?”

  

  

  “当然是留下来陪我一起睡,我怕黑一个人睡不着的。”

  

  

  他的理由刘耀文显然不信并无情拆穿,“那你没结婚之前怎么睡的?”

  

  

  宋亚轩表情不自然的被他的话噎了一下,拒绝回答依旧硬气,“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不答应。”

  

  

  这人轻飘飘又毫不犹豫的回答让宋亚轩彻底抓狂,下了床就试图上手去抢刘耀文怀里的枕头被子,后者动作很快的闪身躲开没让他得逞。

  

  

  失败的人双手叉着腰表情不悦,直接下达命令,“你今天必须在这里陪我,否则我明天就去和你父母告状,说你对我不好!”

  

  

  一番威胁的话听起来却毫无威慑力…

  

  

  更像是在撒娇耍赖,奈何对方不买账,眼神都没分给他径直往门口走。

  

  

  宋亚轩见状连忙追上去抱住他的手臂,拿出了如果刘耀文不答应他就死缠到底的架势。

  

  

  “松手。”

  

  

  “我不要。”

  

  

  “我让你松手。”

  

  

  宋亚轩抿了抿唇乖乖松开手,低下头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吸吸鼻子开始转变思路,既然硬的不行那就来软的,重重的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知道你对于我们这个婚约不满意,可是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了,未来的日子还很长,为什么不能慢慢试着相处,难道我在你眼里就那么讨厌嘛?”

  

  

    双方沉默须臾,刘耀文也叹了口气,没有再坚持去客卧,怀里的被子枕头也放下。

  

  

  “算我输给你了…”

  

  

  至于那个讨不讨厌的问题他并没回答。

  

  

  因为他也不知道答案。

  

  

  他只讨厌自己被安排的婚约,至于眼前的人他还不确定。

  

  

  他现在对宋亚轩的印象就是又闹腾又吵,非说讨厌也算不上。

  

  

  估计以后家里都不会清静了。

  

  

  他刚松口答应,那人就“满血复活”的跳上床,终于肯乖乖休息。

  

  

  明明已经很晚了,可是刘耀文却迟迟没有困意,扭头看向身侧的人,呼吸均匀而深沉,显然已经睡着了,可能是白天婚礼太累。

  

  

  可他却意外失眠了。

  

  

  从他前段时间回国父母就一直在和他商量结婚的事,一直到婚礼之前他都表现的不情不愿。

  

  

  一是他过惯了单身生活,暂时还不想找另一半,二是他根本就不了解宋亚轩这个人,心想如果他们两个性格不合以后还不是要离婚,所以为了避免这种麻烦,干脆就别结。

  

  

  可是最终还是抵不过父母的一再坚持,说是他们早就认准亲家了…

  

  

  现在婚也结了,再想改变什么也没有办法。

  

  

  不过要他说些什么好听的话,他可没有,一句都没有。

  

  

  闭起眼睛好不容易酿出些困意,一条手臂忽然横搭在他的脖颈,连带着熟睡的人也无意识的朝他靠了过来。

  

  

  灼热而有规律的气息喷洒在颈侧肌肤,一股难以言说的微妙感觉蔓延在心头。

  

  

  他想推开的,可那人抱的太紧。

  

  

  度过了今晚,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两人结婚半个月时间,刘耀文回家住的次数屈指可数。

  

  

  总说工作太忙没时间家里公司两头跑,所以干脆住在公司里。

  

  

  刚刚结束一场会议后,桌上放着的手机屏幕亮起,一条最新消息来自宋亚轩。

  

  

  他甚至备注的都是全名。

  

  

  他低头扫了一眼,是说让他今晚必须回家,他爸妈要过来。

  

  

  宋亚轩收到他的回复不由得笑了笑,还是这个方法管用。

  

  

  等刘耀文回到家,一桌丰盛的晚餐早已经准备好。

  

  

  他刚换好鞋就被刘母一把拽过去去说悄悄话,“听说你都不怎么回家里住?”

  

  

  刘耀文不禁蹙起眉,看向沙发上坐着的宋亚轩。

  

  

  那人接收到他的目光,有意的扭头避开。

  

  

  刘母见他不回答扯了他一把,“你们怎么说也是刚刚结婚不久,你怎么就把亚轩一个人留在家里?”

  

  

  “工作太忙。”

  

  

  “再忙你也得回家吧,难不成你还准备一年不回家了,倔脾气随你那个爹。”

  

  

  刘父在一旁听见了忍不住搭腔,“我没有吧?”

  

  

  “你还没有?你们爷俩一个样,行了洗手吃饭。”

  

  

  饭桌上刘母一个劲给宋亚轩夹菜,还说以后如果有什么不开心或者委屈就跟她说,话是对宋亚轩说的可眼神却是朝向刘耀文,像是在提醒。

  

  

  晚饭结束后二老又把人拉去书房,“好言相劝”了半个小时。

  

  

  待父母走后刘耀文又恢复一贯的冷漠,他从小就不喜欢被约束的感觉,现在面对宋亚轩还有父母的时刻提醒,对他来说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形式的约束。

  

  

  当晚两个人依旧是像结婚当晚那样躺在一张床上,可是中间却隔着很大一块空隙,再离得远一点被子都要搭不到身上。

  

  

  宋亚轩内心十分纠结,想要靠近却又不敢,他害怕如果刘耀文过于抵触以后真的会讨厌自己。

  

  

  于是他往床边挪了挪身子,一下子整个人都露在外面。

  

  

  语气听起来可怜巴巴,“你可不可以靠过来一点,被子都不够我们两个人盖了,很冷诶。”

  

  

  刘耀文本来是背对着他睡的, 听他这么说配合的靠过去一些,还顺手把被子给他盖好,不过全程没说一个字。

  

  

  宋亚轩感受着他的动作,抿起嘴偷偷笑了笑。

  

  

  他就知道这人是嘴硬心软。

  

  

  

  

  

   :【你今晚又不回家了吗?】

  

  

   :【嗯,不用等我。】

  

  

  看着手机的聊天记录,宋亚轩咬了咬牙做出个决定。

  

  

  出门到了目的地才给刘耀文分享了实时位置。

  

  

  :【半醒酒吧】

  

  

  那人这次回复的很快。

  

  

  :【?】

  

  

  宋亚轩心满意足的笑笑,没再回消息还把手机关机揣进口袋,然后蹦蹦跳跳的走进酒吧。

  

  

  他酒量不太行,所以只点了一杯度数不太高的酒,找了个角落位置坐下来开始一分一秒的等。

  

  

  没等来刘耀文之前,来了好几个想和他搭讪的,都被他冷冷拒绝。

  

  

  时间大概过去一个小时,该来的人才找来。

  

  

  里面的环境昏暗还混着各色灯光,让人眼花缭乱有些看不清楚。

  

  

  角落的宋亚轩先一步看见他也没开口喊他,就那么直愣愣的盯着他的身影在人群里反复寻找。

  

  

  杯子里还剩下最后一点酒,他刚准备一饮而尽那人就发现了他,黑沉着脸两步过去夺下他手里的酒杯,重重的砸在桌上。

  

  

  宋亚轩丝毫不慌,不紧不慢的整理好衣服然后起身和他对视,挑眉微笑,一只手抚上人的胸口。

  

  

  “帅哥,你是来和我搭讪的吗?”

  

  

  刘耀文完全被他刺激到,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钳住手腕,冷声质问他,“宋亚轩,你故意的吧?”

  

  

  “我没有啊,我是想着出来玩总要跟你报备一下去哪里,你回我消息了吗,我的手机没电关机了,没看到。”

  

  

  刘耀文听不进去他的解释,拽着他穿过嘈杂的环境走出门口。

  

  

  “没下次了宋亚轩。”

  

  

  宋亚轩连连点头,“你不喜欢我来这我以后都不来了,你别生气。”

  

  

  “你最好说话算话。”

  

  

  坐在车里回家的一路上宋亚轩都心情愉快,不过他没表露出来。

  

  

  原来这人也会因为这个生气啊,平时装的那么好。

  

  

  站在镜子前,宋亚轩拍了拍脸蛋,最近天气比较干需要补补水。

  

  

  给自己来了一片面膜又拿着个新的去找刘耀文。

  

  

  “要不要试一下?”

  

  

  “不用。”

  

  

  “用的,你平时总是熬夜在公司最需要这个了,我帮你贴。”

  

  

  到底还是招架不住他的热情,只好老老实实接受。

  

  

  凉凉的面膜纸贴在脸上的一瞬间有点不舒服,不过也慢慢适应。

  

  

  宋亚轩替他撕掉外面一层,然后开始认真的铺平面膜,每个地方都要照顾到,仔细又认真的模样有点可爱。

  

  

  刘耀文这会儿才认真看他,睫毛长而密,鼻子也很挺,泛着水光的唇…

  

  

  再往下是微微前倾的身子,若隐若现的锁骨随着宋亚轩的动作半露在他的视线之内。

  

  

  有力的手臂轻而易举就把那抹细腰圈住按坐在自己腿上。

  

  

  宋亚轩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声线都微微颤抖,“你干什么?”

  

  

  大手抚上人的脸蛋随后捏起下巴使他仰头,“你也这样帮过别人吗?”

  

  

  “没…没有。”

  

  

  得到满意的答案刘耀文才把人放开,随后才堪堪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好像大脑还没反应过来,不受控的就有了那些动作。

  

  

  或许是因为刚刚两个人距离过近,所以一时间情不自禁。

  

  

  可是,不是只有喜欢才会情不自禁吗?

  

  

  难道,他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宋亚轩了。

  

  

  

  

  

  一个晚上都怀着心事也没睡好,到了公司也没什么精神去处理工作。

  

  

  接近中午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往家里打了个电话,可是居然一直没人接。

  

  

  和其他人交代过工作就往家里赶。

  

  

  回到家里却安安静静的,有些异常。

  

  

  平时宋亚轩就算赖床也不会这个时间还在睡。

  

  

  推开卧室门,床上躺着的人呼吸沉重把刘耀文吓得不轻,过高的体温让他来不急反应抱起人就走。

  

  

  到了医院直到医生和他说没有大问题他才放下心,没过多久宋亚轩也醒过来。

  

  

  刘耀文尽管心疼不过还是忍不住说了他两句,“这么大的人了怎么生病了自己也不知道,我要是没回家你一个人就烧傻了。”

  

  

  宋亚轩本来还为他带自己带医院而感到心里暖乎乎,可听到这些又开始委屈,“你凶我干什么?我现在还是病人。”

  

  

  “那不然你能长记性吗?”

  

  

  “我都说我是病人了,你就不能顺着我一点?”

  

  

  说着就要起身,刘耀文连忙去扶,然后和人说他嗓子好干,想吃水果。

  

  

  刘耀文急着带他来医院,醒之前都担心的不行,哪有心情去给他买水果,不过现在人已经好多了,而且主动和他开口,他怕是不去都不行。

  

  

  买回来还要替他剥好,再喂进嘴里。

  

  

  宋亚轩享受着他的投喂,吃的开心了便问他,“我之前迷迷糊糊的都不记得怎么来的医院,你抱我来的吗?”

  

  

  刘耀文往自己嘴里扔了一颗葡萄,回答的漫不经心,“套麻袋里扛来的。”

  

  

  “你咋这么烦人啊刘耀文?!”原本暧昧的气氛瞬间打破,宋亚轩翻他个大白眼还扯过他的手把葡萄籽吐进他掌心。

  

  

  重新躺回床上不再理他。

  

  

  

  

  

  “咱们两个都好几年没见了,去我家我们俩今晚好好聊。”

  

  

  和多年不见的大学同学见面让宋亚轩格外激动。

  

  

  同学有些犹豫,“我们还是别去你家里了,毕竟你都结婚了,你家里那位知道会介意吧?”

  

  

  宋亚轩和他摆摆手表示无所谓,毕竟刘耀文不一定会回家住。

  

  

  可当他带着朋友回到家打开门,发现屋子里通亮的灯他就暗叫不妙。

  

  

  此时的朋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他身后走到玄关处还在感叹,“你家真大呀。”

  

  

  靠在沙发上心不在焉看杂志的男人放下二郎腿起身朝他们走过去,一把扯过宋亚轩的手腕,完全没顾及到第三个人的存在也先一步误会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我还在呢,你就带另一个野男人回家?”

  

  

  后续甜剧场.

  

  

评论(210)

热度(5511)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