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枳

揉揉小狗
不接联文

【文轩】公主难哄

妹狗文学|反差|腻歪情侣|甜宠

腹黑耙耳朵校霸×易炸毛小猫公主


/.只听我家公主的话.    

  

  

  

  “文哥,嫂子他不肯收这些吃的,还说——”何宇作为校霸和他们家公主的专业跑腿员,每天都尽职尽责,丝毫没有怨言。

  

  

  真的没有,他说他是自愿的…

  

  

  刘耀文半边身子靠在走廊单手插着口袋,对于他话说一半又不说的行为拧眉不爽,追问道“还说什么?!”

  

  

  何宇偷偷瞄了一眼刘耀文的脸色,实在不敢隐瞒一点,只能把话重新复述一遍。

  

  

  “还说,让我拿去,喂狗…”

  

  

  越说越小声,接着他就明显感觉到刘耀文脸都黑了,大气不敢喘生怕受到牵连,毕竟他只是个传话的工具人小弟。

  

  

  “算了,我自己去找他。”何宇见他气冲冲的跑着离开,在心里面暗暗猜想不会是去找人吵架了吧?

  

  

  到了宋亚轩班级所在楼层,熟练的找到宋亚轩班级的窗户,伸手敲了敲。

  

  

  教室里的其他同学听到动静纷纷看过去,那位校霸大家几乎都认识,没人敢惹他。

  

  

  不过也有例外。

  

  

  比如,他们班的宋亚轩同学。

  

  

  那人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低头整理试卷,对于门外的人发出的噪音全当听不见。

  

  

  他现在还不想理刘耀文。

  

  

  一分钟以后。

  

  

  “宋亚轩。”

  

  

  他开口之后,整个班级都安静了两秒钟。

  

  

  忍无可忍的人这才从教室里走出去,不过还是没有开口说话,甚至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刘耀文见他出来就立马换上笑容,凑近了些去牵人的手,声音都不自觉的放软,“轩轩?”

  

  

  宋亚轩不禁无语,听着他刚喊自己全名还以为这人有多硬气呢。

  

  

  冷哼了声又转过身子背对他,“你别叫我。”

  

  

  “别生气了好不好?我跟你保证以后都不打架。”

  

  

  宋亚轩依旧不满,“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可是你还是不讲信用!”

  

  

  “我以后再不讲信用我就是小狗,你监督我。”

  

  

  宋亚轩忽然傲娇起来,“你本来就是我的小狗。”

  

  

  “是是是,我们公主说的都对。”

  

  

  

  

  

  公主容易炸毛但是也很容易被哄好。

  

  

  何宇看着又重新变得腻歪的两人,不禁感慨,这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吗?床头吵架床尾和。

  

  

  早上的时候还以为他文哥是要硬气一回,原来还是那个老婆一发火就秒怂的耙耳朵。

  

  

  这些话他也只敢在心里想想,但凡泄露出去一个字他都会被刘耀文暗杀。

  

  

  两个人和好没两天,又出了新的状况。

  

  

  何宇和刘耀文走在路上,却忽然被一个女生拦住去路,看校服的款式是低他们一届的学妹。

  

  

  女孩绑着高马尾微笑着还有些羞涩的朝刘耀文递了个东西,刘耀文淡淡的瞥了一眼没接。

  

  

  语气也是平淡没起伏,丝毫没有耐心,“什么意思?”

  

  

  女生被问的不好意思,酝酿半天才说明来意,“我喜欢你。”

  

  

  何宇瞬间瞪大眼睛,以为自己听错了在一旁呼吸都不敢大声,这人难道不清楚校霸已经有小对象了吗,还来操场表白。

  

  

  人家小两口整天腻歪成那样,路过的狗都得被喂一嘴狗粮,她难道不知道吗?

  

  

  “我不能收,我也不喜欢你。”

  

  

  他拒绝的冷漠又果断,让女生不禁伤心,边走边抹眼泪。

  

  

  何宇还没完全松口气,视线一转紧接着笑容就凝固在脸上。

  

  

  完了,这下完了。

  

  

  宋亚轩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附近的。

  

  

  那也就是说,刚刚的对话和场景他都听到看到了。

  

  

  宋亚轩刻意迈着缓慢的步伐朝刘耀文走过去,环抱双臂绕着他转了一圈,阴阳怪气道,“我看你以后别叫刘耀文了,改叫万人迷好了,那么多人喜欢你。”

  

  

  “不是…”

  

  

  刘耀文换下刚刚的冷漠,想要解释可是又害怕自己嘴笨越描越黑,胳膊肘拐了下旁边的何宇,并且眼神示意。

  

  

  何宇忙站出来准备替他解释,“嫂子,我可以解释…”

  

  

  “你闭嘴。”宋亚轩冷声反驳道。

  

  

  何宇吓得立马闭上嘴巴,默默退后一步,还配合着ok和拉拉链的手势。

  

  

  刘耀文深知不能等,要哄就得尽快哄,时间久了矛盾就会越闹越大。

  

  

  宋亚轩虽然不开心,不过也没有抗拒刘耀文拉着他离开。

  

  

  他从小就是被父母宠着长大的,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受不得一点委屈。

  

  

  更别提男朋友被其他人看上这种事。

  

  

  

  

  两人来到相对隐蔽的楼梯间,刘耀文把人抱住轻声安抚,“宝贝别气,我没收她的东西更没正眼看她。”

  

  

  宋亚轩把脸埋在他肩头,“我没生气。”

  

  

  刘耀文失笑,揉揉人细软的发顶,“那是吃醋啦?”

  

  

  “我问你,如果以后你遇到更好的会不会就不喜欢我了?”宋亚轩在他怀里仰起头,伸手扯住他的脸蛋随意揉捏。

  

  

  刘耀文难得正经起来,“不会遇到更好的了,你就是最好的。”

  

  

  这话深得宋亚轩心,又变成了乖顺的傲娇猫咪。

  

  

  看了眼手表,才发现已经快到了上课时间。

  

  

  他准备离开可是刘耀文却没有撒手的意思,依旧抱的很紧。

  

  

  他试图去掰刘耀文的手指,“你干嘛快松手,马上就要上课了。”

  

  

  刘耀文勾了勾唇突然起了坏心思,贴近他朝他的耳朵吹了口热气,后者顿时浑身一抖,羞愤的锤了他几下,“你快别闹了,待会迟到了。”

  

  

  “没闹啊,你给我亲一下我就放你走了。”

  

  

  宋亚轩飞快的捂住嘴巴,声音闷闷的拒绝,“不要。”

  

  

  某人也不着急,“那咱们就在这耗着好了,一起挨罚抄试卷去。”

  

  

  干着急又挣脱不掉的人只好妥协,但只是凑上去亲在唇角,蜻蜓点水一样。

  

  

  刘耀文得逞的笑笑,眼疾手快的伸手按住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成功解脱后宋亚轩就脚步飞快的往教室赶,还不忘骂他,“你真讨厌!”

  

  

  刘耀文很快追上,还在回味刚刚那个甜丝丝的吻。

  

  

  “没办法,太喜欢你了。”

  

  

  “油嘴滑舌!”

  

  

  

  

  

  宋亚轩回到家还在回想刘耀文下午“欺负”他的事。

  

  

  臭男人,讨厌死了,总是喜欢逗他。

  

  

  写了会儿作业看到老妈给他发过一条消息,说是今晚有事暂时不回去,让他自己解决晚饭,想吃什么就买。

  

  

  他回了个好字便仰躺在沙发上,坐了一整天硬板凳腰酸背痛的,真不好受。

  

  

  刘耀文那个坏家伙害他差点迟到不说,还被同学问脸怎么那么红,他简直想找地缝钻进去。

  

  

  还想狠狠打一顿刘耀文。

  

  

  可是刘耀文现在不在身边,于是回房间找了个玩偶一顿爆锤当做发泄。

  

  

  看了眼时间也已经不早了,他简单冲了个热水澡就钻进被窝,因为还不觉得困,所以准备找部电影然后再美美睡觉。

  

  

  可是看着看着,头顶的灯刺啦一声,灭了。

  

  

  他吓了一跳,双手不自觉抓紧了被子,怀里的平板差点被他扔出去。

  

  

  缓了好一会,才接受停电的现实。

  

  

  本来就不困,又突然停电了,这叫他怎么办。

  

  

  在手机里熟练的找到刘耀文的对话框,刚刚输入一句又被他删除。

  

  

  编辑了一条朋友圈并配文。

  

  

  【真讨厌,大半夜家里停电了…】

  

  

  点了发表以后就把手机丢在一边,他虽然怕黑,但如果有点乐趣就没那么怕了。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他就接到来自刘耀文的电话,“来给我开门。”

  

  

  他借着手电筒的光亮一路小跑到门口开门,表情无辜明知故问道,“你怎么来了?”

  

  

  刘耀文带好门,“停电了干嘛不直接打给我?还去发朋友圈。”

  

  

  “我是想着万一有人比你先到呢?”

  

  

  “你呀,故意气我是不是?”刘耀文捏起他的脸颊肉假意凶他。

  

  

  宋亚轩朝他吐舌头,朝卧室走去,“谁让你今天欺负我的。”

  

  

  “我那哪是欺负你,是喜欢你呀。”

  

  

  刘耀文见他踢掉鞋子躺下,他以为就算他来了宋亚轩也会赶他睡沙发的,“我们,睡一张床吗?”

  

  

  宋亚轩似乎会错了意,“你还不愿意吗?”

  

  

  刘耀文头摇得像拨浪鼓,掀开被子躺上去,“当然愿意,能和公主睡一张床是我的荣幸。”

  

  

  “知道就好,快睡觉我困了。”

  

  

  “公主晚安。”

  

  

  

  

  

  隔日,宋亚轩先一步醒过来,扭头看那人睡得依旧熟。

  

  

  这人安安静静睡觉的样子真好看,看着看着就不小心笑出声来,害怕吵醒人家又紧急捂住嘴巴。

  

  

  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脑海里突然浮现一个念头。

  

  

  偷偷亲一下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先是试探的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碰了碰刘耀文的鼻子,看人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才敢慢慢靠过去轻轻贴了下唇。

  

  

     偷亲完就把头埋进枕头。

  

  

  再抬头就对上一道带着笑意的眼神,因为心虚突然变得结巴,脸蛋也刷了一下红透,“你你你,你什么时候,醒的?”

  

  

  刘耀文压制不住上翘的嘴角,“不告诉你。”

  

  

  把自己全身都裹进被子里的人被刘耀文大力拽开,“偷亲不知道害羞,现在想起不好意思了?”

  

  

  宋亚轩哀嚎一声,“啊啊啊你不许说了!”

  

  

  

  

  

  校外的巷子里,刘耀文和几个人面对面站着,愤怒的火焰在眼中燃烧,那股怒火仿佛要将一切吞噬,全部都化为灰烬。

  

  

  他已经答应过宋亚轩不再打架,可是有些时候不得不动手,实在是因为有的人就是欠揍,长的那张破嘴一句人话都不会说,恨不得冲上去给他撕烂。

  

  

  对面的人开口就是挑衅,“我们三个你就一个,你觉得你有胜算么?”

  

  

  刘耀文不想和他们多说废话,有没有胜算都得先打了再说。

  

  

  “怂就别来,废什么话?”

  

  

  一番激烈的打斗后,刘耀文脸上虽然也挂了彩可是对面那几个人都被打服了,还和他保证以后再也不乱造谣。

  

  

  打完觉得有些累,干脆坐在地上休息,掏掏口袋还找出打火机和烟,这东西平时也是被宋亚轩禁止的,不过现在他人不在。

  

  

  宋亚轩没找到刘耀文就去找何宇,何宇实在犯难,刘耀文交代过他不许和宋亚轩说实话,得帮他瞒着。

  

  

  宋亚轩见他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个理由就已经猜到,“你不用瞒我,刘耀文又出校外打架了是不是?”

  

  

  “嫂子…”

  

  

  “你放心我会和他说,他不会去怪你的,我现在必须找到他。”

  

  

  “好吧,我带你过去。”

  

  

  两人赶过来的时候刘耀文还没离开,何宇先一步走过去,刘耀文见是他也没什么反应,“你干嘛来了?宋亚轩呢?回家了吗?”

  

  

  何宇看了一眼宋亚轩的方向,示意他可以过去。

  

  

  “刘耀文。”

  

  

  听到熟悉的声音,被喊名字的人忙站起身。

  

  

  他也该想到的,宋亚轩真想来找他何宇是根本拦不住的。

  

  

  只不过该怎么和他解释自己打架的原因呢。

  

  

  他不忍心也不想宋亚轩听到那些恶心的话。

  

  

  “刘耀文,你又不讲信用。”

  

  

  后续戳甜剧场.【公主训狗.】

  

  

评论(179)

热度(5119)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