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枳

揉揉小狗
不接联文

【文轩】小狗超好哄

又名〔惹谁不能惹老婆〕

现背|姐狗文学|轻松恋爱日常|3k+

傲娇但好哄小刘×主动又会钓小宋



/.小狗的使命就是爱老婆,老婆给台阶就要下.

  

  

  

  

  “你今天晚上就打算一直不理我了呗?”

  

  

  刘耀文右手举着牙刷,嘴里都是牙膏沫刷的很用力,似乎是还在为下午的事生闷气,选择把身后人的声音屏蔽掉。


  

  

  吐掉嘴巴里的牙膏沫,抬头看向镜子却避免不掉和站在自己后面的宋亚轩对视上。

  

  

  

  气呼呼的小狗鼓起勇气,透过镜子狠狠翻了他一个白眼,嘴巴撅的比山还高。

  

  

  

  宋亚轩看到他不爽的小动作只觉得好笑还有点可爱。

  

  

  

  弟弟每次和自己生气都是这样,但其实很好哄。

  

  

  

  刘耀文收好洗漱用品依旧不想搭理那人,还格外傲娇的哼了一声然后朝旁边挪了两步准备洗脸。

  

  

  

  宋亚轩见他洗好了,很有眼力见的替他取下挂钩上的毛巾,语气有一丝讨好。

  

  

  “别跟哥哥生气了。”

  

  

  刘耀文扯过毛巾胡乱擦干脸上的水珠,接着甩开了宋亚轩搭上他胳膊的手就走出厕所。

  

  

  

  宋亚轩被甩开的一愣,看来这次是真的和自己生气了。

  

  

  

  小狗一屁股坐在床边,看似在生闷气但其实也在偷偷打量宋亚轩的脸色。

  

  

  

  如果反而把宋亚轩惹生气了,那就没那么好哄了。

  

  

  

  他只是不满意今天下午拍摄的时候宋亚轩只顾着和其他人讲话都没怎么搭理他,而且游戏的分组他俩还被分开。

  

  

  

  小狗的心思很单纯,就是莫名的占有欲上头,只是想让宋亚轩耐下心好好哄哄自己,顺顺毛再抱进怀里说我只喜欢你。

  

  

  

  两个人向来默契,对对方的心理都格外了解,刘耀文怎么想宋亚轩怎么可能不知道。

  

  

  

  只是逗小朋友真的很有意思。

  

  

  

  宋亚轩挨着他坐下来,伸手戳了戳小狗的脸蛋。

  

  

  “真不打算跟我说话啊?你今天晚上已经翻了我三个白眼了刘耀文。”

  

  

  

  后半句话更像是咬着牙压着情绪说出来的,言外之意就是在说,你再不理我你就惨了。

  

  

  

  哄狗耐心即将进入倒计时!

  

  

  

  “那,你今天下午也没理我啊,我过去找你你就只顾着和别人说话。”

  

  

  

  宋亚轩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不过还好,生气小狗总算肯开口讲话了。

  

  

  

  “那不是在拍摄嘛,结束了我俩不是一直待在一块。”

  

  

  

  刘耀文难得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伸手一扯把人拉到怀里然后低头就在宋亚轩脖子咬了一口。

  

  

  

  后者整个人倒进他怀里,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得一激灵,捂着脖子控诉他的行为,“你属狗的啊,咬我干嘛?”

  

  

  

  刘耀文不轻不重的拍了下他的屁股,不但没反驳还用来警告他,“下次不听话还咬你,专挑明显的地方,让你没法遮。”

  

  

  

  “谁不听话,你好幼稚。”

  

  

  

  好不容易被哄好的小狗再一次皱起眉头,和他拌嘴,“嫌我幼稚你去找别人啊。”

  

  

  

  宋亚轩从他怀里退出来,双手捧住小狗的脸蛋一顿揉捏,尾音都染上笑意。

  

  

  

  “我才不找别人,我们家小狗最好。”

  

  

  

  

  

  

  

  

  每次到了星期日的晚上,刘耀文总是像只八爪鱼依依不舍的缠着人死活不撒手,就好像宋亚轩去学校之后就不回来了一样。

  

  

  

  半夜宋亚轩睡着的时候甚至觉得有点呼吸不畅……

  

  

  

  可真是甜蜜的负担。

  

  

  

  隔天宋亚轩临走前,刘耀文委屈巴巴的站在门口,语气和眼神满满都是诚恳,“你晚上早点回来,我一个人在别墅害怕。”

  

  

  

  宋亚轩哭笑不得的应着他,“早点?那我也要等放学了才能回来啊,再说不是有土豆陪你吗?下次编个好一点的理由哦弟弟,好了哥哥走了。”

  

  

  

  

  刘耀文隔空接收到他的飞吻关上门,如果他真的是一只小狗,那么在宋亚轩刚刚离开的时候他的尾巴一定会落下去。

  

  

  

  刚刚关上门土豆就冲他跑过去在他脚边蹭蹭,刘耀文蹲下去揉了几下它的头便起身。


  

  

          土豆却摇着尾巴始终跟在他脚边,刘耀文一个人在家心情不是很美丽,也没心思和土豆一起玩,只是把玩具球踢过去让它自己玩。

  

  

  

         可是土豆只是对着玩具球嗅了嗅又摇着尾巴走了。


  

  

           “你要是饿了就自己找吃的。”


  

           土豆:???这就是亲爸吗?说是怕我热给我剃成这个丑样子就算了,还不给饭吃,突然想离家出走了……

  

  


            刘耀文说完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哪里不对,给土豆的碗里加了些吃的。

  

  

   

  我家小狗 :【宝宝今天学了什么】

                :【快和我分享分享】

                :【你在干嘛呀?】

                :【怎么不理我(⋟﹏⋞)】

                :【猛狗哭泣jpg.】




        宋亚轩刚刚结束表演课才得空拿到手机看消息,满屏都是刘耀文发过来的。




        隔着屏幕都溢出的想念,虽然仅仅过去了一个晚上。




            亲亲老婆 :【刚刚在上课,没有看手机。

                            :【还有三个小时就放学了,乖哈。】

                            :【小狗星星眼gif.】

                            


   

        宋亚轩的车还没到大门口,刘耀文已经早早等在那里,刚刚下车就看到两只小狗都在等自己,一瞬间觉得整天的疲惫都随之消失不见。

  

  

  

  两个人带着土豆出去散了会儿步,刘耀文的心情也跟着好了不少,闷闷的待了一天在见到宋亚轩才重新打开话匣子,一见面就说个不停,总之老婆在身边就开心。

  

  

  

  土豆一路上都是宋亚轩在牵着,每次把牵引绳换给刘耀文它就开始调皮,专门往路边跑,像是在跟他作对。

  

  

  

  刘耀文刚吼一声就被宋亚轩及时制止,把牵引绳拿到手里,蹲下去揉了揉土豆的脑袋,“还不是因为你老是吼人家,就不能温柔一点?”

  

  

  

  换了个人牵的土豆真的变得听话起来,乖乖的走大路不乱跑乱窜,也不会突然加速。

  

  

  

  刘耀文觉得自己被针对了,也蹲下去捧起小狗的头,“啧,你还认得谁才是你主人不?”

  

  

  

  宋亚轩被他的话逗笑,土豆如果能听懂一定也会嫌他幼稚。

  

  

  

  宋亚轩牵着土豆继续走,“你爸爸好幼稚,我们快走。”

  

  

  

  “喂!你们俩真不等我啊!”

  

  

  

  回到家里刘耀文又开始了,也不跟宋亚轩讲话。

  

  

  

  在楼下安顿好土豆,还要去哄另一只小狗。

  

  

  “不是吧?又生气啦?”

  

  

  宋亚轩爬上床试图挨着他,可那人没给他机会,一个翻身把被子都卷走了,背对着他闭起眼睛装睡。

  

  

  

  宋亚轩拽了半天没扯动,干脆放弃。

  

  

  

  刻意的清了清嗓子,作为提醒。

  

  

  “我数到三。”

  

  

  同样的方法却次次都对刘耀文管用,刚刚还卷在被子里的人突然坐起身,顺势就把准备数数的人按倒在床上。

  

  

  

  宋亚轩丝毫不怕的对上他的眸子,双手抵在他胸前,“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咬我,我就一个星期不理你。”

  

  

  

  小狗本来还很有气势,宋亚轩一说不理他他就蔫了,因为宋亚轩说不理人是真的不会理一下,冷冰冰的好吓人。

  

  

  

  刘耀文干脆整个人趴在他身上体重压制,说出口的话却毫无气势。

  

  

  “你欺负我。”

  

  

  宋亚轩发觉他好像真的把自己刚刚的话听进去了,艰难的抽出手抱住他的背拍拍。

  

  

  

  “哎呀,我刚刚是逗你的。”

  

  

  

  捧起委屈小狗的脸凑上去亲了亲,“别不高兴啦,以后不会不等你了。”

  

   

  小狗被亲的懵,保持着一个姿势静止了。

  

  

  

  虽然表面看没什么,其实小狗的心里已经美美的开始炸烟花。

  

  

  

  宋亚轩以为他还在不开心,又凑上去

  亲了一口,“要不,你再咬我一下?”

  

  

  

  小狗头摇的像拨浪鼓,把人抱的好紧好紧,“不要。”

  

  

  

  又是一个拍摄日,开拍之前两个人就坐在角落里讲小话,工作人员喊了他们两声才听到。

  

  

  

  两个人这次被如愿分到了一组做游戏,可是拍摄间隙宋亚轩总想着和男朋友近距离贴贴。

  

  

  

  刘耀文碍于镜头在也不好直接说什么,只是把人拉到旁边,小声的提醒他还有镜头在拍,要收敛一点。

  

  

  

  可宋亚轩非但没听还张开手准备抱上去,可惜扑了个空,刘耀文躲开了。

  

  

  后续戳隐藏结局.

  

  

 人设图↓


评论(202)

热度(5740)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